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香橙拜拜蛋糕


每个人的心中或许都有个自我标立的定位。。。
 
有些人会很努力地往那个目标前进,自我改变。
 
没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容貌,我只好想象当个有气质的女人
 
奈何事与愿违,我总是不能端庄的坐着,优雅的谈吐好像都不属于我。
 
算了呗,开心自在就好,只是脾气就真的该收一收。
 
如果曾经你被我的言语中伤,对不起了,请原谅我的真值
 
 
 
 
前阵子为了烘制小儿King的一岁生日蛋糕,半途中搅拌机罢工了,漏夜到朋友家借搅拌机继续开工。真的谢谢她这么晚了还接我电话。为了感谢她,烘了香橙拜拜蛋糕请她吃当谢礼
 
食谱来自:Qi Qi in the house
 
 
 

我好喜欢这拜拜蛋糕,口感比起之前的戚风更好。


 
很努力的想要把照片拍美美,我真的很努力了~哈。。。

 
希望朋友会喜欢这蛋糕。。。。。也谢谢她当我的白老鼠。。。

2 条评论:

  1. Hi Bee,

    I have seen lots of Asian bloggers baking 拜拜 cake and yours look lovely with orange flavours. Love to try baking this too.

    Nice to know you via blogging. I'm a Singaporean living in Australia and like to follow your blog for lots of your Asian style baking. Hope that you can follow my blog too and be friends. Cheers! :D

    Zo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