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大理石鸡蛋糕

 
我想我真的是一个不责任的女人
这里被我慢慢的遗弃了
 
日子过得还好,吵闹总是不间断。
也许生活本来就该这样吧。
 
3个孩子的妈妈了,心智好像还没有成长一样。
越要自己做得很有水准的人,越是一塌糊涂。
为什么?
 
烘焙这事儿,停停续续的,
有时看似有进步了,那边厢又出状况了。
我需要很多的白老鼠啊!
愿意挺身而出帮我消耗我的杰作啊!
照片post 在面子书,看到许多like
有点爽~~
朋友亲人看到说要吃,其实我有点怕
害怕自己的蛋糕不适合他们的口味。
 
2014年6月16日
今天我想说,我要好好打理这块地
popi~~~~
这次真的会长长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