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老式鸡蛋糕

 
 
二舅走了,样子很安详。
这2年来,看他被病魔煎熬的模样,真的心疼。
 
以前外婆家很热闹,三舅走了后静了许多,后来我爸也走了。
接着大哥也走了,现在二舅也不在了。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听到这样的消息
不是害怕死亡
只是接受不到那些熟悉的人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不想长大
害怕面对
终究还是得接受
 
渴望保护我的人一直守护着我
当他们的离去
我哭着哭着
原来我长大了许多
适应的能力也坚强了许多
 
我们的日子
过着一天就少了一天
可以快乐,为何还哭
可以相爱,为何还恨 
 
 
 
匆匆忙忙烘了这个“老式鸡蛋糕”
 
喜欢这种松松软软的蛋糕体
吃了感觉负担也没有那么重
哈哈
 
彤彤还是很赏脸
还问可以带去学校和朋友share share 吗?
可是因为分量很少,我又要当早餐
所以只给她4个小鸡蛋糕
这小瓜最近很喜欢把蛋糕带去学校
不过看到她那么support
我开心很多下~~~~
无形中又有股动力继续坚持下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