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心情

很久很久没来这个家了
怀孕了,爸爸中风,离职了,爸爸去世
也不知道该怎么整理自己的情绪
就继续荒废。。。

以为 不说 不提 不写
就会 放下 看开 重来
谁知每个夜晚看着照片就不停的流泪

不舍得 不甘心 就酱失去
他是我人生中就重要的一个男人
他是我的目标
他的离去
我的人生开始动摇
担心着他
很想陪着他
就在他进入火化炉瞬间
很想就跟着他一起走
想着他被火烧着
心疼 心碎 放声痛哭大叫
却唤不醒沉睡的他

几个夜晚 我努力的睡了醒了
多希望是噩梦一场

几个夜晚 躲在厕所里
让水龙头一直陪着我低声的哭

几个夜晚 躲在被窝里
用被蒙着自己的脸
不让哭声惊醒了熟睡的老公

跟自己说了好多遍
人生的路还有好长的一段
肚子里的孩子需要我开朗的心境
要积极的活出自己的人生
生老病死
这是人生所必须面对的

我懂 我明白 我了解
奈何心还是被牵系着
绕绕的牵着
就像体内那热热的血脉
永远都是他给我的

2 条评论:

  1. 不说;写出来也好!真的啦。。
    生老病死的确是要面对的。。
    傻傻的和我一样!

    回复删除
  2. 不要紧的。。
    要你不哭不难过是不可能,
    不过这一段伤心的时间不要太长久~
    宝宝也会跟着难过~

    你爸爸在天上,希望看到孙儿是个开心果,
    你爸爸也一定会保佑你们平安健康~

    加油!!

    回复删除